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控卫签约仍存变数 或将三方交易安东尼

2010年08月15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控卫签约仍存变数 或将三方交易安东尼

安东尼火箭诱惑很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火箭相关的话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在问答中提出了通过三方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设想,并且透露火箭第三控卫的签约计划仍存变数,伊斯梅尔-史密斯恐怕难以得到火箭的保障合同。

问:有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火箭目前的薪金是否已经超过了薪金帽呢?如果超过的话,超出了多少?

费根:火箭目前的薪金超过了薪金帽1400万美元,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200万美元。

问:你认为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会是怎样的情况?

费根:我认为火箭新赛季的战绩将在45胜-55之间,这取决于姚明的健康状况以及后场的防守强度。

问:你之前提到过火箭交易安东尼的方案,但我们知道刚刚被交易的球员有一个60天的缓冲期,在此期间不允许被再度交易。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用630万美元的交易条款换到一名球员,但只能在60天之后再把他交易出去,这使得交易的难度大增,我说的对吗?

费根:你说的部分正确,事实上60天规则并不适用在这里。比如我们可以通过三方交易的方式,如果掘金希望得到一位63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那么火箭可以先用交易特例得到他,而后再把他交易到掘金,这就等于把交易分割成几个步骤。当然了,不管怎么样,火箭都必须在工资总额上与安东尼匹配。

问:昨天有媒体曝料称火箭已经与伊斯梅尔-史密斯,他将成为球队的第三控卫,但官方还没有放出任何正式消息,你是否了解一些内幕情况?

费根:火箭人事主管杰森-罗萨斯说合同还处于最后的完成阶段,也许今天就能彻底搞定。总经理莫雷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就一直提到史密斯,他说火箭会考虑签下这位克里斯-保罗的师弟,看来计划并没有改变。现在的悬念就在于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份非保障合同或者训练营合同。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