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最后引援锁定六大神锋 拜仁第一水货上榜

2010年08月14日2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最后引援锁定六大神锋 拜仁第一水货上榜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了皇家马德里中锋位置的引援目标。在此次暴露的名单中,一共有6大热门中锋人选,分别是:尤文神锋阿毛里、拜仁的戈麦斯、毕尔巴鄂竞技的略伦特、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不莱梅的乌戈-阿尔梅达以及安德莱赫特的卡库。

《马卡报》在文章中指出,虽然引进厄齐尔的计划遭到了不莱梅的拒绝,但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不会就此罢休。《马卡报》称,皇马目前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前锋,在现在皇马的一线阵中,目前只有本泽马、伊瓜因和C罗三个前锋,显然这不能让皇马应付多线作战和整个赛季。而当家球星C罗并不是正宗的前锋这就更证明了皇马要引进前锋的需要。

在劳尔离开伯纳乌后,皇马要引进一名前锋的事实就多次被媒体曝光。穆里尼奥早前也说过,他还需要一名射手。而《马卡报》此次披露了皇马引进前锋的六大目标,毕尔巴鄂的略伦特、尤文的阿毛里、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拜仁的马里奥-戈麦斯、不莱梅的乌戈-阿尔梅达,以及安德莱赫特的卢卡库。

而仔细研究这六大目标不难发现,这六名前锋身材都十分高大,是冲击力极强的中锋。而这又和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不谋而合,中锋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中一直不可或缺。从在切尔西时代的德罗巴、到国际米兰时期的伊布和后来的米利托,狂人一直很喜欢用一名中锋作为一个支点顶在最前线。

据《马卡报》分析称,皇马的锋线人选将有很大的机率从这六人中选出。而究竟谁距离银河战舰最近呢,《马卡报》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该西班牙媒体分析道,在这六名中锋里,刚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阿毛里和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希望不大,因为阿毛里本人并没有离开尤文的意愿,而法比亚诺据媒体的爆料离法甲球队马赛更近一些。相比于这两人,在拜仁不如意的戈麦斯的希望很大,但是这名被冠上水货的前锋的状态有可能会影响皇马引进他的决心。

而在其他三名前锋的分析上,《马卡报》指出,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国脚略伦特是皇马一个考虑的人选,但是身为一个巴斯克人,皇马将很难说服他离开毕尔巴鄂竞技队。而另外两名名气不是很大的前锋希望就比前四位多了许多,不莱梅的乌戈-阿尔梅达和皇马曾经传出过绯闻,只是后来不了了之。而在《马卡报》看来,这六人中希望最大的当属17岁的卢卡库,这名希望之星在安德莱赫特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只有17岁,但是他已经在去年就扬名欧洲。而卢卡库的技术特点和德罗巴十分相似,是穆里尼奥喜欢的类型。不过在早前,卢卡库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在今年夏天能不能挖走他要看皇马的诚意了。

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剩下的时间越来短。皇马的引援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而在《马卡报》看来,皇马最近几天将极有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一笔交易,而这笔交易的主角很大希望是前锋,到底是这六位候选人之一,还是另有其他意外之人,只能等皇马俱乐部的最新进展。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