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创中超最差主场战绩 9战仅1胜保级危矣!

2010年08月14日23:31腾讯体育咏贝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第18轮联赛全面开打,在全部的8场比赛中,仅有南昌衡源和重庆力帆两支球队在主场吞下失利苦果。相比于重庆力帆主场9战2胜2平5负的战绩,升班马南昌衡源的主场战绩更为糟糕,在已经结束的9个主场比赛中,这支青年军仅获得1场胜利,在保级路上,南昌衡源的主场已经成为最大隐患。

主场面对实力大幅提升的深圳红钻,南昌衡源上下小心翼翼,特别是在主教练朱炯遭受足协处罚,无法亲自指挥比赛的情况下,这支青年军就更显得谨小慎微。上半场比赛,双方在炎热的天气下缺乏闪光点,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几乎没有制造出像样的机会。

易边再战不久,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便凭借新西兰强援基伦的头球取得领先,南昌衡源的小伙子们被这个进球彻底激怒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用娴熟的配合完全压制住了深圳队。陈志钊和阿莱克斯两大边路高手接连制造杀机,陈志钊在第65分钟利用个人能力创造了一个点球,但负责主罚的加迪杰罗夫将皮球轰在了横梁上,南昌衡源最终无力回天,只能接受本赛季第5个主场失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深圳红钻的塞浦路斯籍主帅高歌奇对于主队南昌衡源的战术素养大为赞赏,但本场比赛替代朱炯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南昌领队沈明指导却一脸无奈,因为他知道,在连续6个主场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前提下,任何对手的称赞都会大打折扣。

在中超全部16支球队最近的6个主场比赛中,南昌衡源是唯一没有获得过胜利的球队,这支潜力无限的青年军只取得2平4负的糟糕战绩,而在全部的9个主场比赛中,他们也只在第4轮时主场3-2险胜杭州绿城。对于主场成绩差强人意的怪状,记者曾问及少帅朱炯,在朱炯看来,“主场优势是一柄双刃剑,主队球迷的加油助威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也是压力,我非常感谢南昌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但我们确实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对于主场优势的利用还并不够成熟。”

在接下来的3个主场比赛中,南昌衡源将分别迎来长春亚泰、陕西浐灞和河南建业三支劲旅的挑战,而在联赛收官阶段,做客南昌八一体育场的还包括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以及南昌衡源的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对于青年军南昌衡源来说,加强主场战绩显然刻不容缓。

(咏贝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