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权磊道逆转关键 突破极限不死凤凰终宣告重生

2010年08月14日23:04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朴成华担任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后,技术和意识十分出色的权磊,很快就成为了球队中的主力。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进攻组织,已经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主要进攻策源地。

腾讯体育讯 “主教练要求我一定要站住位置,进攻时坚决打对方身后。”赛后权磊透露出主教练中场休息室里的战术安排,他说:“主教练在中场就激励我们,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能扳平。”

在朴成华担任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后,技术和意识十分出色的权磊,很快就成为了球队中的主力。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进攻组织,已经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主要进攻策源地。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权磊却坐上了替补席,顶替他的是一支在边路活动的赵宏略。

上半场大连实德队就以1:2落后对手,中场休息室,朴成华把权磊也叫进了休息室。他做出了换上权磊的决定,赛后他表示,主要是考虑对方中场速度快,而用年轻的赵宏略换下权磊。但是上半场的比赛过程和比分,告诉他,不用权磊是一个错误。

“你上场后一定要站住位置,控制住中场,在进攻的时候,坚决打对方身后。”朴成华如此告诫权磊。同时他并没有像过去那样,面对平局和不利的局势,在休息室发火,而是一再地激励队员,“相信你们自己,你们一定能够把比分扳平。”结果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最后十分钟里,连入两球,实现了逆转。

“其实这场比赛能够拿下来,大家还是凭借着一种精神和心气,”赛后权磊说,“朴指导到来后,他给球队带来最大的改变,就是队员的求胜欲望很强,他一直在激励队员,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赛后朴成华也承认,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的自信心获胜。

权磊在下半场比赛中,很好地控制住了中场的节奏,在进攻中发挥传球好的特点。这名曾经受过重伤的球员,曾经被医生宣判,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权磊凭借自己的努力,打破了医生的预言,并且逐渐成长为大连实德队的中场核心。

赛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体能现在已经不是权磊的软肋了,“他现在打90分钟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我们在后腰的位置上,并不是困难。”元万中说。在此前的比赛中,朴成华尝试让权磊打满全场,权磊表现依然很出色。赛后他表示,自己现在打满9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