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山东逆转继续领跑 沪杭战平国安进前三

2010年08月14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本轮的焦点之战杭州主场1-1申花握手言和,申花继续位居榜眼而绿城跌出三甲;山东客场2-1逆转重庆继续领跑中超,北京主场2-1长春三连胜后闯入前三;其他比赛中,江苏1-0胜陕西,大连3-2险胜青岛,辽宁1-1河南,南昌0-1深圳。

天津泰达3-2长沙金德:

长沙目前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名,已经成为降级热闹球队,球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了。天津队目前排名中游,球队的状态处于上升时期,本轮坐镇新的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金德,球队剑指三分。

上半场天津队占据场上优势并频繁制造杀机,可惜外援何塞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西亚诺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而金德由张成祥扳平比分,又由桑德罗点球反超,不过天津队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最后时刻金德队员还被红牌罚下一人,最终天津以3-2战胜金德,取得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

杭州绿城1-1上海申花:

两队历史渊源颇深,除了昔日申花功勋教练吴金贵外,绿城队中还有多名前申花队员,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申花队凭借一个争议进球,终于打破了逢绿城不胜的尴尬历史,这也让本场比赛更加具有看头。

这场焦点之战的上半场精彩的进攻并不多,双方激战45分钟各无建树,下半场第51分钟,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利用个人能力率先打破僵局,绿城由外援格里菲斯7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2-1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近来状态颇佳已经取得三连胜,这场他们同样需要主场三分。长春亚泰队排在第11位,去年的亚军球队却沦落到保级的地步,沈祥福帅位告急。

国安队打得非常的顺利,上半场由乔尔-格里菲斯在第9分钟和第32分钟连入两球,下半场亚泰反击,第66分钟,杜震宇攻门击中立柱,克劳迪内补射得分为亚泰扳回一球,最终国安2-1奏凯获得四连胜,并闯入三甲。

重庆力帆1-2山东鲁能:

赛前爆出“灭灯门”则让本场比赛火爆程度升级,不过双方的实力相关悬殊,中超联赛历史上,双方共交手9次,山东鲁能,取得5胜4平0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上半场第20分钟,金尼打破僵局,仅过1分钟卓翔就扳平比分,第34分钟,莱昂主罚点球,一个轻巧的勺子帮助鲁能2-1反超比分,这一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本轮过后,鲁能以35分雄踞联赛榜首,继续领跑中超。

江苏舜天1-0陕西中建:

在联赛排名方面,江苏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并已陷入保级泥潭;陕西队排名联赛第九位并志在冲击亚冠。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已经联赛三轮不败,而江苏队则在上一役惨遭长春绝杀。

第36分钟,江苏队阿鲁头球补射建功,这是他在联赛第二阶段加盟舜天以来的首个进球,下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江苏队以1-0的比分战胜陕西队,这也是江苏队本赛季主场的第二场胜利。

大连实德3-2青岛中能:

韩国人朴成华于世界杯期间入主实德后,球队状态有所恢复,而青岛队刘健缺席本场比赛,这让球队实力受损,在中超交锋史上实德8胜3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

上半场比赛中,青岛队凭借外援罗迪克的梅开二度客场2-1领先大连实德队。下半时风云突变,尽管错失一粒点球,但大连实德依然凭借安贞焕的进球以及青岛外援尤科奇补时阶段送上的乌龙大礼,在主场3-2反超青岛,将自己的不败场数延续到七场。

辽宁宏运1-1河南建业:

近几轮的河南队遭遇了三连败,主帅唐尧东的日子不好过,本轮回到家乡期待收获一场胜利;而辽宁队状态起起伏伏,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上半场比赛,虽然河南队的控球时间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后,李昭楠助攻内托头球破门,比赛临近结束时,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将最后比分锁定为1-1,重回家乡的唐尧东终于止住了连败之势。

南昌衡源0-1深圳红钻:

本轮比赛前两队都可以说还处于保级的边缘,这场较量也可以说是价值6分的保级关键之战。由于受到重罚,南昌队朱炯本轮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深圳队世界杯之后引进的两名新援、参加过世界杯的外援韦斯利奇和基伦,实力和状态同样不可觑。

打过世界杯的球员确实有能力,第35分钟,新西兰国脚外援基伦在中路接宋琛的45度传中,漂亮的狮子甩头攻门得分,第65分钟南昌外援加迪杰罗夫的点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最终深圳队以1-0客场全取三分。(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