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血性爆发引逆转 失点重压下显英雄本色

2010年08月14日22:5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连青之战,安贞焕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血性爆发,帮助大连实德队主场3-2逆转青岛中能队。而韩国人在本场比赛中,曾罚失一粒点球,险些成为大连实德队的罪人……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实德进攻核心安贞焕在比赛第62分钟,罚丢一粒点球。而比赛最后阶段,安贞焕将功补过,打入关键性的扳平入球,帮助大连实德主场3-2逆转青岛中能队。

由于高中锋卡布罗夫的到来,安贞焕被主教练朴成华安排到了前腰位置上,在这个位置上,韩国人传球好,善于前插的特点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本场比赛,安贞焕依然出现在卡布罗夫的身后,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

不过,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开局并不顺,上半场第20分钟便被青岛队外援罗迪克连入两球。而安贞焕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带球并不多,而更多的是选择传球。第8分钟,安贞焕挑传,詹姆斯胸部停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可惜詹姆斯的射门被刘军没收。两分钟之后,安贞焕妙传卡布罗夫,后者的射门被青岛队门将化解。在意识到安贞焕的威胁之后,青岛中能队球员加强了对安贞焕的防守。因此,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安贞焕的表现机会并不多,这也使实德队的进攻失去了威胁。

下半场刚开场,安贞焕便利用前场突破制造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张耀坤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比赛第62分钟,权磊主罚的角球造成青岛队球员手球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点球机会,而安贞焕主罚的点球,被青岛门将扑出。

也许是射失点球,安贞焕的求胜欲望被完全点燃。在随后的比赛中,韩国人拼劲十足,屡次在禁区外上演大力施射,甚至冲到中场与对方争顶门将开出的球门球。看到他拼劲十足,主教练朴成华不忍心将其换下,而是用王选宏替下了闫峰。

比赛第84分钟,詹姆斯将球直塞给卡布罗夫,后者中路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安贞焕高速插上,底线附近射门成功,韩国国脚将功补过,将比分改写为2-2,这个进球让大连球迷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果然,比赛最后阶段,大连实德队凭借对方外援尤科奇的进球主场3-2战胜青岛中能队。

本场比赛的入球,让34岁安贞焕以6粒进球,成为大连实德队内的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安贞焕也有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