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直言取胜真好 南昌助教:队员太年轻

2010年08月14日22:31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之后,在比赛中错失点球良机的南昌衡源0比1不敌深圳红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衡源助理教练沈鸣以及深圳红钻主教练高歌奇就本场比赛说出了各自的观点。

客队主教练高歌奇率先发言,他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我感觉非常的幸运。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如果当时对手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的胜负就很难说了。整个下半场比赛,对手一直对着我们的球门猛攻,而且大范围的长传转移给我们的防守制造了不少的威胁,只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破门的良机。当然,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更加出色,正是他们不懈的努力为球队取得了三分。”当有记者问到球队新引进的两名新西兰外援时,高歌奇显得非常开心,他说:“基伦和维切里奇都是新西兰国脚,参加了世界杯赛,他们两人的能力非常不错,重要的是他们很快就适应了球队,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今后的比赛,他们肯定将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南昌记者更关心的是深圳红钻队中的江西籍小将任鑫,任鑫是九江人,而南昌衡源队中却没有一名江西籍球员。高歌奇谈到这名小将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任鑫还很年轻,他非常的有潜力,我觉得他最适合打后卫,边后卫是最适合他的位置。”最后,高歌奇显露了高傲的一面,“能够赢得三分很美妙,能够带着三分回家感觉很好”他非常高兴的说到。

由于主教练朱炯被追加停赛,本场比赛代表南昌衡源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依然是助理教练沈鸣。输了球,沈指导自然开心不起来。他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我们的队员表现还是得到教练组认可的。队员都比较年轻,缺乏足够的比赛经验,这也是球队输球的一个原因。此后的比赛,他们会有机会通过比赛来累积经验。在比赛中,我们有不少的机会,只是在机会的把握上稍稍差了些。加迪格罗夫的点球不进虽然对全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点球有不少运气成分,从自己去多找原因才是最重要的。输了球,我们要认真总结,好好的结合此前的比赛和今天的比赛,吸取教训,在训练中更有针对性的去作出安排。”在场的记者特意询问到队长郑科伟的一些情况,沈鸣并没有正面回答,显然这个问题问的实在突然,他并没有任何准备,有点口舌打结的说道:“郑科伟家里出了点事,需要回上海处理。”

输掉本场比赛,从高歌奇的语气中明显可以看出他对于获得三分的喜悦,这位塞浦路斯籍的塞尔维亚人在本赛季完成了对南昌衡源的主客场双杀,而两个1比0和两次反击进球,更是给主打防守反击的南昌衡源好好的上了一课。与4月11日客场与深圳红钻的比赛如出一辙,南昌衡源依然是多次错过进球良机,上半赛季大放光彩的巴西国青前锋贝托已经连续六轮不进球,或许这才是朱炯目前最应该解决的问题。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