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一梅终获主帅肯定 王宝泉:女排很需要大梅

2010年08月14日22: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澳门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中国姑娘苦战五局以2-3(20-25 25-20 25-21 22-25 9-15)惜败于这支美洲劲旅。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大奖赛输的第一场球,也是今年中国队第二次输给多米尼加队。

“王一梅今天发挥的不错,在进攻和防守都比较稳定。唯一欠缺的就是失误比较多,一传也不是太好。”王宝泉在谈到王一梅时,露出了赛后难得一见的一抹笑容。毕竟,整场比赛,就只有王一梅的发挥还可以算得上可圈可点。

“队伍需要她一直有这样稳定的表现。”王宝泉说,目前中国女排正面临着巨大困难,而在逆境之中,王一梅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直接左右队伍的成绩,“她在国家队也算是老队员了,希望她能够承担起这份责任,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这样对她,对队伍才更有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