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靠一人撑起大旗 巴西神射手定律惊人井喷

2010年08月14日21:0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日与辽足战成1-1,内托延续了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定律,只要他进球的比赛中,河南队就肯定能够拿分保持不败。

建业靠一人撑起大旗 巴西神射手定律惊人井喷

内托(左)再演河南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河南建业已经到最危机时刻,又是巴西人内托挺身而出,在客场逢凶化吉带走一分。虽然临近终场时,被于汉超扳平比分很郁闷,但神奇的巴西人依旧延续着只要他进球的比赛中,河南队就肯定能够拿分保持不败的定律。赛季以来表现差强人意的内托,以惊人的井喷状态证明着王者的归来。

自从奥贝受伤后,内托便成了队内锋线上的唯一主力,甚至可以说是唯一希望。显然这份重担给内托动力之外,更有压力。亚冠成绩惨淡,中超赛季起伏不定,无不给这位兢兢业业的巴西外援以无形的压力。直至奥贝伤愈上场,内托在老搭档的刺激下重新找回了上赛季那个叱咤球场的自己,连续三轮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第5轮主场对北京,创造并罚进点球;第6轮助攻巴哈里卡进球;在5月7日的生日中大发神威,连入三球,助球队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辽宁队在主场顽强的防守,将河南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一段时间里进攻无序,面对辽足的死守拖延战术显得缺乏办法,不胜的梦魇仿佛将延续。当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禁区右路角球,李昭楠将球打到禁区中路,内托甩开后卫的盯防头槌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河南建业客场1-0领先辽宁宏运。这只是内托疯狂表现的开端而已,随后的比赛中他延续了火热状态。

下半时比赛变成了内托的独角戏。领先后的河南队丝毫没有松懈,第54分钟,河南队左路传中,内托果断打门,刘旸用身体将球挡出,辽宁队逃过一劫。这时比赛的主动权,已经彻底转移到了河南队的一边。内托则在第71分钟时,接到徐洋的边路传中后,险些再以头槌攻门的方式攻破了辽足队的大门。但正当河南准备告别自己的不胜史时,第87分钟安德烈定位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河南队顶出,于汉超大禁区弧顶处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

内托状态的强势复苏,令河南队重新有了遐想的资本,要知道去年他们能够成为中超的头号黑马,所依赖的正是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的强势发挥。今日与辽足战成1-1,内托延续了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定律,只要他进球的比赛中,河南队就肯定能够拿分保持不败。上赛季在内托进球的比赛中,河南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金身,可谓每一粒入球都无比关键!不但高效而且关键,内托进球都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入球,而非挽回颜面无关紧要的入球。(躲猫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