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3-2逆转青岛七轮不败 尤科奇送乌龙绝杀

2010年08月14日20:55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两度领先,不过外援尤科奇在最后时刻的乌龙球,葬送了好局。大连实德队主场3-2逆转青岛中能队。

大连3-2逆转青岛七轮不败 尤科奇送乌龙绝杀

安贞焕怒吼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00,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上半场比赛中,青岛队凭借外援罗迪克的梅开二度客场2-1领先大连实德队。下半时风云突变,尽管错失一粒点球,但大连实德依然凭借安贞焕的进球以及青岛外援尤科奇补时阶段送上的乌龙大礼,在主场3-2反超青岛,将自己的不败场数延续到七场。

在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1-0力克河南建业队,第二阶段比赛中确定3胜3平的骄人战绩。而青岛中能队上一轮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延期至9月4日进行。第二阶段此前的5场比赛中取得2胜3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中,实德队国脚李学鹏伤愈复出,而周中参加了保加利亚国家队的外援前锋马丁·卡布罗夫本场比赛也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中。今天大连一直下着雨,尽管比赛之前雨已经停了,但场地还是显得比较湿滑。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青岛中能队率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客场作战青岛队先拔头筹。27号罗迪克接队友边路的任意球传中,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集中球门立柱后弹入网窝,客场作战的青岛队获得了梦幻的开局。

失球后的大连实德队开始了强烈的反扑,第8分钟,大连实德队中路发动进攻,安贞焕挑传,詹姆斯胸部停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可惜詹姆斯的射门被青岛中能队门将刘军没收。第10分钟,又是安贞焕策动进攻,他将球吊入禁区,卡布罗夫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青岛队门将刘军反映迅速,将球没收。

第13分钟,大连实德队狂攻之下,终于收获了进球。李学鹏左路带球,利用自己强劲的爆发力,加速突破青岛队员的防守后传中,埋伏在中路的朱挺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用一个非常规的射门动作,将球吊入青岛队球门。守门员刘军只能望球兴叹,大连实德队将比分扳为1-1平。

扳平比分后,大连实德队并没有放慢进攻的节奏,而是继续向青岛中能队球门施压。第18分钟,大连实德队在青岛队禁区前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耀坤的射门稍稍的高出了球门。

第20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青岛中能队球员左路传中,大连实德队后防线出现了漏人的情况。青岛队外援前锋罗迪克后点接球后,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接窜入实德队球门上角。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2-1再次领先。

在随后的10分钟比赛时间里,尽管大连实德队耐心的组织进攻,但是依然无法真正的对青岛队的球门构成威胁。第31分钟,青岛中能队发动反击,前场形成3打2的局面,8号宋博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第42分钟,卡布罗夫在禁区内倒钩射门,青岛中能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安贞焕主罚的进球,被青岛队后卫解围。上半场补时阶段,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将球吊入禁区弧,被青岛中能队球员解围,实德队球员的外围射门经过反弹后落在张耀坤脚下,后者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没收。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2-1领先大连实德队。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大连实德队用13号权磊换下7号赵洪略,而青岛中能队则用10号郑龙换下8号宋博。第48分钟,青岛队球员尤科奇绊倒了安贞焕,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的射门极具威胁,刘军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扑出。

第53分钟,赵明剑防守失误,青岛中能队发动快速反击,33号尤科奇的大力射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青岛队再次发动反击,罗迪克反越位成功,孙寿博在罗迪克停稳球之前,将球破坏。近一段时间,大连实德队由于急于扳平比分,后防线漏洞百出。

第58分钟,青岛队球员李壮飞对权磊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同时,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将球传入禁区,杨博宇的头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0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快速反击,闫峰带球狂奔50米之后,在禁区线上被青岛中能队球员绊倒,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安贞焕将球一拨,闫峰拔脚怒射,可惜球被青岛中能队队员挡出。

第61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青岛中能队球员在防守中手球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点球机会。安贞焕操刀主罚被刘军神勇的扑了出去,大连实德队错过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良机。

第69分钟,青岛中能队做出换人调整,26号孙江山替下23号宋龙。72分钟,大连实德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王选宏替下闫峰。上场1分钟之后,王选宏便接权磊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王选宏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81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青岛队球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垫高,大连实德队逃过一劫。

第83分钟,大连实德队中路发动进攻,詹姆斯将球直塞给卡布罗夫,后者接球调整后大力射门,刘军奋力将球扑出,埋伏在后点的安贞焕机警的插上,小角度抽射,将球打入青岛队球门死角,大连实德将比分顽强的扳成2-2平。

在比赛最后阶段失球,青岛中能队的球员情绪显得比较沮丧。权磊在发边线球的时候,与青岛队替补球员发生言语上的争执。

89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良机,权磊主罚的角球,被青岛队后卫尤科奇顶入自家球门。大连实德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3-2,大连队领先。

最终,大连实德队主场以3-2惊险的战胜青岛中能队。

大连3-2逆转青岛七轮不败 尤科奇送乌龙绝杀

本场技术统计

大连队首发:35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5-杨博宇 6-张耀坤 25-李学鹏

中场:15-赵明剑 19-安贞焕 24-闫峰 7-赵宏略(45’13-权磊) 8-朱挺

前锋:9-卡布罗夫 11-詹姆斯(85’21-吕鹏)

青岛队首发:451

门将:1-刘军

后卫:2-郭亮 37-李允燮 40-尼诺 8-宋博(45’10-郑龙)

中场:25-邹正 23-宋龙(69’26-孙江山) 38-李壮飞 7-姚江山 33-尤科奇

前锋:27-罗迪克(84’9-朱建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