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宝泉:输多米尼加不意外 惠若琪或缺阵一月

2010年08月14日20: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中国队2比3不敌多米尼加。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场失利意料之中。毕竟队中主接一传的惠若琪意外受伤,而李娟也因为扁桃腺发炎导致低烧而无法出场,不过更让人感到担忧的是王宝泉称“惠若琪可能要休息一个月,这对队伍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困难。”若真如此,那么她将缺席剩余的女排大奖赛。

惠若琪在中国女排目前的地位,用王宝泉的话来说就是“无人可替”,不仅主接六轮一传,还是队内最为稳定的得分点,这次惠若琪的受伤也令王宝泉始料不及——“确实从没有想过惠若琪会受伤,她是一个年轻队员。本来也没有什么伤病,这次突然受伤,对全队都是一个非常意外的打击。”

这次惠若琪的受伤为王家军敲响了警钟,但王宝泉也承认,现在国内再找一个像惠若琪这样的队员相当困难,“全国都找不到第二个惠若琪这样的队员,又能接一传,又能扣球,比赛作风也很过硬。无人可以替换……”

“她到底是什么伤,会回北京还是继续跟队现在都还没有确定……总之,我也希望她能尽快恢复,全队也都是这么想。”王宝泉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