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邮差蝙蝠侠同入名人堂 梦一队成首支入选团队

2010年08月14日14:2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包括斯科蒂·皮蓬、卡尔·马龙在内的8名成员以及两支运动队成为NBA名人堂大家族中的最新成员。

此次NBA名人堂纳新,皮蓬和马龙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其他6位成员分别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WNBA巨星辛西娅·库珀、高中篮球教练鲍勃·赫利、绿军已故名宿丹尼斯·约翰逊、巴尔迪摩子弹队已故名宿格斯·约翰逊、巴西已故球星马西尔·佩雷拉。两支运动队分别是1960年奥运会篮球冠军美国队和1992年的美国梦一队。

对入选名人堂,皮蓬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篮球生涯一个完美的句号,因此我必须要屏住呼吸,珍惜这一时刻,并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同为当年公牛队队友的罗德曼,在祝贺老队友的同时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入选名人堂。根据NBA的规定,球员必须要在退役后5年才能具备提名名人堂的资格,尽管罗德曼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999至2000赛季,但是在2003至2004赛季他曾经在NBA打过球,因此今年才是“大虫”具备入选资格的第一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入选名人堂的迈克尔·乔丹,“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以及“大鸟”拉里·伯德将以梦一队成员的身份再度入选名人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