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梦一集体入选名人堂 巨星闪耀创造艺术篮球

2010年08月14日13:4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篮球历史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像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那支梦一队那么耀眼夺目。为了纪念那支传奇球队,NBA名人堂昨天决定,梦一队所有成员都将入选名人堂。

“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大鸟”伯德已经入选名人堂,但他们仍将以梦一队成员的身份再度入选这一荣誉殿堂。伯德感慨道:“这是第一次完全由NBA球员组成球队参加奥运会,所以毫无疑问,这支球队非常特别,我们有着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NBA总裁斯特恩在评价梦一队时也不吝溢美之词:“这是球迷第一次愿意去看胜负分明的比赛,他们说‘我已经知道结果了,但我还是要看看艺术表演’!”本周名人堂将为梦一队成员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