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宿茂臻:满意决赛下半场表现 潍坊杯有三收获

2010年08月14日14:07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潍坊8月13日讯 13日的潍坊,闷热得几乎能从空气中拧出水来,但国青主帅宿茂臻却上身衬衫下身西裤。赛前记者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在着装上做好了夺冠的准备时,宿茂臻笑了,“当教练嘛,怎么样也得穿得正式点”。90分钟后,国青队捧起了潍坊杯,宿茂臻被自己的队员抛向空中,之后,宿茂臻球员时代的激情被彻底激活,他像个孩子一样跟自己的队员又蹦又跳。欢庆过后,宿茂臻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宿茂臻坦言决赛不好打,“对手做了精心的准备,尤其是防守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上半场我们很快利用定位球取得进球,掌控了比赛节奏,不过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心态的急躁,扳回一球,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相比之下,宿茂臻更满意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队员没有着急,也没有主动失误,对方想通过我们的主动失误获得球权,打我们的反击,但队员下半场没有像上半场一样自己犯错误,这一点我非常满意。”

谈到本次潍坊杯的收获,宿茂臻表示,“我们首先收获了信心,打完牛奶杯后,球队稍微有点消沉。潍坊杯夺冠是所有球员努力的结果,比赛密度很大,天气很热,35℃以上的桑拿天,但队员意志上经受住了考验,而且球队很团结;第二,在进攻上坚持控球、地面、向前,打出我们的要求;第三,球队防守上有很大提高,整体防守的统一性和逼抢有很大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