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老群星闪耀洛克公园 飞人亲临篮球嘉年华

2010年08月14日12: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NIKE嘉年华活动正式入驻洛克公园,上午,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德文·韦德三人一起上阵与训练营小球员进行攻防演练。还有一个人的突然出现,迅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他就是迈克尔·乔丹。

洛克公园是美国的篮球圣地,它曾与许多NBA传球巨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比如贾巴尔、康尼·霍金斯、“J博士”欧文、厄尔·门罗以及内特·阿奇巴尔德。

“这是一种特殊的经历。”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重回这里,观看一场比赛。”

一旁的安东尼补充道:“我曾在这里打过一次比赛,这里的氛围是最棒的。观众会为你欢呼!”

由于今夏热火队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因此媒体自然不肯放过韦德,但是对于热火的一切问题,韦德都婉拒掉了,他不希望回答和本次活动无关的问题。

同样的,安东尼明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会和掘金队续约?这是大家关心的。结果,无厘头的安东尼开玩笑说自己刚和洛克公园签了一份三年的合约,以一个笑话避开了这个问题。

当然,克里斯·保罗也没有逃脱掉媒体的追问,有消息说他与安东尼可能一起加盟尼克斯队。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狡猾的保罗把它扔给了安东尼。

“今天我们齐聚这里,主要是为了嘉年华活动的。这个周末,我和保罗都将待在这里,我只能说这些,谢谢!”安东尼礼貌地回答道。

当天,来自波多黎各和巴西的两支球队也在洛克公园上演了一场比赛。热火队的控卫卡洛斯·阿罗约说:“在洛克公园打球是一件让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们希望场上的球员能竭尽全力。”

巴西球星内内和刚刚加盟马刺的提亚哥·斯普利特也在一旁观战,但是没有出场。

“我们不希望在世锦赛前受伤,所以采取谨慎态度。”巴博萨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