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青小将:我曾获齐达内点拨 正联系留洋事宜

2010年08月14日11:2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球队最佳射手5战攻入4球,中场组织、攻防俱佳并奉献3次助攻,拿手的任意球40米外直挂死角,这就是国安小将张稀哲在国青队潍坊杯夺冠交出的完美答卷。

潍坊杯5场比赛,张稀哲场场首发出任前腰,球队所有的任意球均由他主罚。决赛中,他40米外的任意球破门赢得队友尊敬,大家为他跪地擦战靴。谈到任意球绝技如何练成,张稀哲笑了:“反正就是一脚一脚磨呗,之前真没进过这么远的任意球。我之前研究过C罗和小贝罚任意球,但C罗的学不会,我也踢不出小贝那么大的弧度。在西班牙学习的40多天中,齐达内给过我指点,让我注意罚球支撑脚和发力角度。我的任意球,主要是球擦着人墙,随后快速下坠。”张稀哲的梦想是能出国踢球锻炼:“俱乐部正在积极帮我联系,包括伯明翰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