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德曼拒付妻儿相关费用 致前妻两次被赶出门

2010年08月14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丹尼斯-罗德曼打球的时候大手大脚一掷千金,退役之后仍然是大手大脚,这让他不堪重负。据TMZ报道,因为罗德曼未能支付前妻米歇尔-罗德曼的赡养费,导致米歇尔两次被房东赶出家门。与此同时,米歇尔还爆料称,罗德曼当时欠孩子的抚养费也累计达到50多万美元。

罗德曼在和前妻米歇尔离婚之后,他承诺每月向米歇尔支付5万美元的赡养费。但是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罗德曼经济紧张等原因,他无力向米歇尔支付赡养费,这导致米歇尔无法支付她的高额房租,两次被房东赶出家门。为此米歇尔一度向法院进行申诉。

在罗德曼未能向前妻支付赡养费的同时,他也无法支付自己子女的抚养费。据报道,在无法向他前妻支付赡养费的同时,罗德曼已经前后欠下52万7745美元的子女抚养费。可见在“大虫”风流风光的背后,他每月所承担的负担也是相当的惊人。

为了减轻自己的负担,罗德曼通过自己经纪人对外表示,他已经不能支付如此昂贵的抚养赡养费,他希望法院能够降低这些费用的支出。不过,作为受益一方的米歇尔,显然不会就此放弃,她仍然坚持罗德曼应该按月足额给她支付赡养费。

“现在问题不是丹尼斯(罗德曼)支付不起这些费用(孩子的抚养费和妻子的赡养费),而是法庭和米歇尔都认为,丹尼斯现在每月仍然能赚400万美元。但是事实上,丹尼斯已经每月赚不了这么多钱,所以我们申请法院降低我们的支付额度。”罗德曼的个人经纪人普莱斯说。

“现在米歇尔必须学会自食其力,不要一味的指望丹尼斯支付赡养费。”普莱斯最后强调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