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洛克公园办训练营 飞人携众星指导小球员

2010年08月14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能够得到篮球大帝乔丹的亲自指导,并且还可以跟当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同场竞技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限光荣的。而近日23名美国小孩就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们在洛克公园实现了这一切。

据悉,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乔丹个人的一个篮球训练营在洛克公园举办,而被邀请参加的还有安东尼保罗韦德,比赛现场安东尼和韦德被分在了哈莱姆队,而保罗和乔丹则身穿被分在蓝色的布鲁克林队。整个活动现场保罗、安东尼和韦德与俱乐部的孩子玩得非常开心,而在一旁观看的乔丹也乐此不疲。

在活动将近结束的时候,乔丹、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与孩子进行了促膝长谈,小球员们坐在地上听着巨星们给予他们的激励,将这难忘的时刻铭记在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