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21问刺痛联盟:皇帝逗你玩 李是火箭筹码

2010年08月14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的夏天,NBA格外热闹,外界对于新赛季也是充满了期待。当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半之后,我们有必要进行一番总结。不!应该还有一番质疑才对。近日,美国著名的《SLAM》杂志的记者桑迪·多弗就对2010之夏提出了21个问题,足以让整个NBA引起深思。

1)沙克·奥尼尔和杰梅因·奥尼尔终于在波士顿聚首,是不是晚了14年啊?

2)公牛队的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并没有主动去联系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个,这是不是有点奇怪?或许他不想让出球队老大的宝座吧!

3)显然,TJ.福特不是一名最伟大的控卫,但他有这么烂吗?毕竟,他的天赋很高。但是在步行者队得到达伦·科里森之前,福特在队中的地位居然还不如AJ.普莱斯和兰斯·史蒂文森?

4)我敢打赌沙克·奥尼尔在新赛季会好好地损上一把克里夫兰骑士队,你信吗?按照惯例,每次他在离开之后都会对老东家颇有微词,除了太阳队。

5)如果把卡梅罗·安东尼交易掉,掘金队是不是能变得更好?未来,他究竟有没有能力把这支球队再次带进西部决赛?

6)安东尼的新婚太太拉拉·瓦斯奎斯是不是当今NBA最漂亮的球员妻子?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不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雷·阿伦的妻子香浓·阿伦?

7)用巨额合同留下鲁迪·盖伊之后,灰熊队不愿签下今年12号新秀哈维·亨利是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呢?

8)灰熊队的核心后卫OJ.梅奥竟然被美国男篮裁掉,这是不是有些出人意料?

9)大家都在批评詹姆斯和波什抛弃老东家的做法,但是还记得当初科比吵着要去公牛队的行径吗?如果当初他真的去公牛队了,并在那里和保罗·加索尔搭档的话,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会有怎样的说法?

10)当初公牛队没有竭尽全力引进科比,这是不是他们球队历史上所做的最差的决定之一?原因居然是他们不愿放弃平庸的鲁尔·邓?

11)新奥尔良黄蜂队在新赛季会移师西雅图,这样的建议是不是有点邪恶?

12)我记得上一次纽约尼克斯队被寄予希望,是他们在2004年通过交易得到史蒂芬·马布里的时候,是不是很有趣?

13)今年夏天,新泽西网队原本打算得到詹姆斯以及波什,可他们最终竟然把4700万美元花在了特拉维斯·奥特洛和乔丹·法玛尔的身上?

14)雷霆队的机动型大前锋杰夫·格林的价值究竟有多少?他值不值得球队花大价钱与其续约?还是雷霆队应该把重心放在控卫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身上?

15)当你听到国王队后卫泰瑞克·埃文斯驾车超速的消息后,第一感觉是不是目睹有人在玩《罪恶都市》这款游戏?

16)大家对于美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前景是否有些担忧?凯文·杜兰特就像是这支球队里的“天行者”卢克,没人知道他们能在世锦赛上取得怎样的成绩,但杜兰特是唯一的希望。

17)火箭队的新援科特尼·李会成为下一个吉姆·杰克逊吗?这种类型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似乎是可有可无,你可以把他交易过来,也可以作为筹码把他交易出去。

18)评估了新一届美国男篮的阵容之后,大家有没有觉得丹尼·格兰杰就像是“穷人版”的凯文·杜兰特?

19)得到提亚哥·斯普利特,并续约了理查德·杰佛逊之后,马刺队是否又重新加入了争冠的行列?

20)拉希德·华莱士居然以一种如此低调的方式选择退役,这还是那个我们印象中的“怒吼天尊”吗?

21)新赛季,金州勇士队的后场搭档可能是林书豪和史蒂芬·科里,是不是很让人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