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出售引发竞拍潮 魔术师有意收购家乡球队

2010年08月14日09: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底特律活塞队宣布有意出售后,出生于密歇根州本地的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他有兴趣成为家乡球队活塞的竞标者中的一员。

“有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有兴趣参与活塞队的竞标。”约翰逊说道,“不过有些人将成为球队的大老板,但是那不是我,我只是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或者是管理层中的一员。”

目前魔术师的身份是洛杉矶湖人队的股东之一,但他只拥有5%的股份,并且经常参与球队的公关和决策。不过在目睹乔丹在山猫的成功后,他希望能够拥有一支球队更多的股份。而约翰逊的此番言论用意明显,那就是他强调自己不会成为活塞的大老板,因为他不能搬离开洛杉矶,另外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其他潜在的购买者进行任何正式的会谈。

另外关于活塞方面的买家大热门当属全美第四大比萨连锁餐厅“小恺撒”的老板迈克-伊里奇,后者曾明确表示希望活塞队能够继续留在底特律这座城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伊里奇已经是底特律红翼队(NHL冰球联盟)和底特律老虎队(MLB棒球联盟)的老板。

据可靠消息称,活塞已经聘请花旗集团的子公司代理出售一事,并且已经和多家竞买者进行了接触,而如果凯伦-戴维森特想要全数出卖球队,按照联盟规定,她还必须获得联盟其它球队老板的投票赞成以及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首肯。

另外近日美媒体再度爆出猛料称,活塞的潜力买家再多两位,分别为乔治-波斯特洛斯和汤姆竞标团队。乔治-波斯特洛斯此前曾在NBA联盟里某支球队担任总经理,而汤姆则是密歇根州本地的亿万富翁,并且两人在近段时间纷纷表示,他们对于收购活塞非常感兴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