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现身洛克篮球公园 告诫球员打球别向钱看

2010年08月14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现身洛克篮球公园 告诫球员打球别向钱看

乔丹:球员打球别老盯着钱!(点击图片欣赏更多乔丹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迈克尔-乔丹作为篮球之神,他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就,他的思想起了很大的作用。乔丹在现身洛克公园,为小球员颁奖的时候,分享了自己的思想和想法。乔丹鼓励小球员们打球不要向钱看,而是要出于热爱篮球,这样才会找到乐趣,也才会最终赚钱。

“恭喜今天获奖的球员,同时也感谢到场的各位。我今天想要说的是,关于篮球的定义有很多,有严格书面上的定义,也有热爱篮球的定义。在我们当年打球的时候,球员们打球的时候状态不同,很多人为合同打球,或者为了更大的合同打球。”乔丹说。

“为了自己的合同,很多球员尝试不同的方法,在不同地方打球。不过,今天的各位聚在一起,在洛克公园打球,纯粹是出于对篮球的热爱,大家没有合同,没有钱,什么都没有,完全是出于对篮球的热爱。这是一件好事情,只要你出于热爱打球,钱可以先放在一边。我们这里对篮球的定义是对篮球的热爱。”乔丹说。

“当然,赚钱的希望同样存在。只要你出于热爱篮球心,坚持训练,每天坚持训练,然后不断的提高,你就有希望。当别人还在睡觉的时候,你起来训练,你的球技就会超过你的朋友们,成为他们当中最好的。这个时候,如果你继续保持训练的话,你就会成为我们(职业球员)的一部分,我是这样认为的。当然,这一切不是向钱看的结果,而是热爱篮球的结果”乔丹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