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热火赢不了72场 凯尔特人才是东区最强

2010年08月14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聚首迈阿密后,热火成为最受瞩目的球队,而对于其前景,则是有人看好,有人唱衰。前休斯敦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发表言论称热火将打破芝加哥公牛创造的单赛季赢球场数(72)纪录,而NBA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则认为这不可能实现,同时他也不认为热火是东区最出色的球队。

作为公牛的重要角色,皮蓬和迈克尔-乔丹一起,于1995-96赛季率队打出了单赛季72胜10负的出色战绩,这一项纪录至今无队能破。虽然范甘迪认为热火将打破这一纪录,而且会将赢球场数继续提升,但皮蓬丝毫不担心公牛的纪录会被打破。“我并不想过多纠缠杰夫-范甘迪说过的事情,”皮蓬表示,“他是说了热火将打破公牛那项纪录的话吧?他已经在这个联盟中执教过很多赛季了,一直无法打破这一纪录。我们走着瞧吧。”

皮蓬甚至表示愿意同范甘迪打赌,他坚定认为热火无法打破72胜纪录。“那些家伙的最大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而不是争取72场胜利。但如果范甘迪想打赌的话,我就赌他们无法打破纪录。你可以将很多伟大的球员聚集到一起,但这无法保证出色的化学反应。已经有过很多这样的球队了,但这真的不能确保什么。”

如果无法打破常规赛72胜的纪录,那热火夺冠的几率有多大呢?皮蓬的答案再次对准范甘迪的言论。“我依然认为波士顿是东区最强的球队,迈阿密必须先证明自己再说。”的确,上赛季总决赛同湖人大战7场的绿军实力绝对强大,虽然未能夺得总冠军,但他们的实力并不比湖人差,加之夏季的运作和补充,绿军依然具备争冠的能力。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