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战前外援感冒 主帅寄望球迷主场力顶球队

2010年08月14日08:57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7:30,江苏舜天将在奥体中心迎战陕西浐灞。目前,江苏舜天排名中超联赛倒数第6,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是近期,球队表现低迷。困难面前,舜天主帅裴恩才呼吁,“球迷们场下可以批评球队,但是到了赛场,还是希望大家能给舜天队加油。”

球迷开心

比赛时间改到晚上

南京近期持续高温,可在此之前,舜天连续两个主场比赛都放在了下午3:30进行。

酷暑时期下午进行比赛,放眼整个中超,仅舜天一家。舜天教练组的初衷本来是在一周双赛的背景下,下午比赛更利于舜天球员体能的恢复,可真到了赛场,舜天丝毫 没占到便宜。现在,到了关键时刻,舜天方面终于“知错就改”,响应大家的号召,把时间改到了晚上,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去看球。快报在此也呼吁,危难时刻,舜天确实需要球迷的助威,今晚,我们一起去奥体为舜天加油。

老裴建言

场下可批评场上要鼓励

连续不胜,连续三场零进球,舜天主帅裴恩才倍感压力。裴恩才坦言,“球队的进攻确实出现了问题,现在两个外援前锋不太给劲。”

面对陕西浐灞,又一个难缠的对手,老裴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我真的希望球迷能在主场为我们营造一个比较好的氛围,为球队加油。我觉得球迷场下怎么批评我们 都可以,但到了场上,还是应该支持球队。”老裴说道。很显然,主场打深圳,球迷喝倒彩,狂嘘舜天队员郭明月,让裴恩才有些伤心。

外援挂水

舜天主场全力拼劲旅

昨晚,舜天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球员的训练状态还不错,唯一令人有些担心的是,主力后腰巴西外援桑托斯感冒发烧,在医院挂水,今晚他能否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桑托斯在中场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困难面前,舜天高层也希望球队全力去拼对手,“‘拼’字放在前,力争给球迷带来一些快乐,增添一些信心。”舜天高层透露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