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青捧杯后瞄准亚青赛 宿茂臻:保持争胜之心

2010年08月14日07:2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宿家军自组队以来,除牛奶杯之外,堪称常胜之师。夺得潍坊杯冠军,球队接下来最大的任务是亚青赛决赛圈赛事。“夺冠,给队员打好亚青赛信心,胜利能够让球队时刻保持争胜之心。”少帅宿茂臻希望从心理上将这支队伍打造成常胜之师。

潍坊杯夺冠,国青将获2万美元奖金,队员们比拿到奖金更重要的是信心重建。“7天5战,对手很强,队员们在桑拿天中表现顽强。

进攻坚持地面、向前、快速的打法,防守虽有漏洞但也在提高。冠军为我们积累经验、增强信心,让队员更有自信去打好亚青赛决赛。”宿茂臻说道。从组队以来,教练组就非常注意队员心理素质的培养,宿茂臻说:“培养对胜利的饥饿感以及一颗争胜的心,对年轻队员的职业生涯有好处。”

宿茂臻透露了国青下步安排:8月底赴香河集训,9月6日赴日本参加仙台杯,随后返回淄博封闭备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