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龙皮蓬唱衰热火前景 邮差:湖人肯定拿冠军

2010年08月14日06:0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龙皮蓬唱衰热火前景 邮差:湖人肯定拿冠军

“邮差”看好湖人卫冕【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联社报道,不要指责勒布朗-詹姆斯背信弃义投奔热火,这是今年名人堂入选成员所达成的共识,作为前辈,卡尔-马龙和皮蓬非常理解詹姆斯的举动,并没有对他横加指责,但在他们眼里看来,热火本赛季未必能取得成功,甚至有可能连总决赛都进不了。

热火新三巨头成军的话题已经充斥着整个暑假,因此新晋入选名人堂的老家伙们也难免被问到相关话题。“在这些家伙集合到一起之后,热火成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至于总冠军的归属,我还是看好湖人。”“邮差”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之前杰夫-范甘迪力挺热火,称热火有望触及公牛1995-96赛季常规赛72胜的纪录,马龙拿范甘迪开起了玩笑。“我想他那天肯定是喝多了……”马龙说道。

皮蓬和马龙的观点基本保持一致,他认为热火需要低调起步,一开始要把期望值调得低一些。“首先我希望看到他们赢得总冠军。”皮蓬表示,“但东部的竞争非常激烈,他们要面临许多的挑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凯尔特人和魔术都不是等闲之辈,我不认为热火有谁能在场上抵挡住德怀特-霍华德,而他有可能成为比赛的扭转者。”

詹姆斯在离开骑士时选择了一种非常高调的方式,他在ESPN的电视直播上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这样的举动极大地伤害了骑士球迷,也使得他饱受非议。皮蓬认为这绝非最佳的选择,但本身就离开克利夫兰这点来说并没什么错。

奥斯卡-罗伯特森也站出来为詹姆斯辩护,他认为詹姆斯拥有选择自己未来的权利。

马龙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爵士队效力,在2003-04赛季为了最后的夺冠希望才转投湖人,他完全理解詹姆斯的做法,这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这是詹姆斯的决定,我的决定,当时我离开爵士加盟湖人,就是为了总冠军的机会。”马龙说道,“对于他的决定,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马龙认为热火内线的身材问题会成为致命伤,而他认为湖人在经过休赛期的运作之后变得更加强大,紫金军团之前连续签下了马特-巴恩斯以及史蒂夫-布莱克两位实力派悍将。“只要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和禅师还在湖人,我肯定就最看好他们。”马龙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