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引进巴西国脚 1630万加盟签约4年

2010年08月14日02:44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引进巴西国脚 1630万加盟签约4年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网站出台声明:蓝军正式签下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后者签约四年。

切尔西队的声明如下: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高兴的宣布,球队完成了巴西球员拉米雷斯从本菲卡加盟的转会,拉米雷斯签约四年。这名中场球员周四得到了工作许可证,于周五下午在伦敦完成了体检。拉米雷斯本人非常开心于完成交易,他不会在周末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里登场,他会在下个星期的训练之后进入比赛阵容。

在完成转会后,拉米雷斯接受了切尔西电台的简短采访:“在这个世界上踢球的每个球员,都愿意为切尔西效力,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机会。我会尽全力去回报这样的机会。总之我非常开心。”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开心的表示:“拉米雷斯是个梦幻般的球员,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中场。他很年轻,他会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未来主力,我也希望他能成为切尔西队的未来骄傲。”

拉米雷斯出生于1987年的3月24日,他代表巴西队出战了联合会杯、世界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正赛。作为加的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他在世界杯期间有过不错的表现。目前,23岁的拉米雷斯代表巴西队出战过17次,在周中对阵美国队的友谊赛里,拉米雷斯表现非常出色。在巴西新帅梅内塞斯看来,拉米雷斯有很大的希望成为巴西队2014年本土世界杯时的骨干成员。

切尔西队没有披露拉米雷斯的转会费和年薪。《天空体育》指出,拉米雷斯的转会费大约是1630万英镑。英国媒体指出,切尔西在夏季送走了德科、巴拉克等人,球队的板凳深度受到一定影响,引进拉米雷斯的交易,将使蓝军的实力如虎添翼。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