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李铁昔日队友加盟流浪者 遗憾未圆英超百球梦

2010年08月14日02:1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铁昔日队友加盟流浪者 遗憾未圆英超百球梦

昔日的英格兰主力中锋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其官网宣布,他们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前英格兰国脚比蒂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比蒂在新赛季里将身披19号球衣。

出身布莱克本的比蒂在南安普顿一炮而红,尤其是在2002/03赛季,当时比蒂为“圣徒”打进了23粒英超进球,仅次于范尼和亨利,与英格兰传奇射手希勒并列射手榜第三名。也是在那时,比蒂入选了埃里克森执教的英格兰代表队,但他出场5次一无所获。

在南安普顿不幸降级后,比蒂也开始了流浪的生涯。先是在埃弗顿,比蒂两个半赛季出场76次仅打入13球,职业生涯急转直下,结果他只能在2007年夏天投奔英冠的谢菲尔德联队,与我国球员李铁第二次成为队友。在英冠的日子里,比蒂找到了昔日的神勇,他出场62次即斩获34球,在2009年夏天被斯托克城引进,再度征战英超。虽然在斯托克城的首个赛季出场38次打进9球,但由于年龄偏大伤病增多,比蒂上赛季出场22次仅收获两球,除了转会他别无选择。

正当比蒂为寻找新东家犯愁时,实力大幅下滑的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向他发出邀请,结果双方一拍即合,签下两年合同。对于新东家,比蒂充满赞叹,他表示:“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格兰最大的俱乐部,也是全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而沃尔特-史密斯也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很高兴来到伊布洛克斯球场。作为一名前锋,我会竭尽全力为球队取得进球。”

虽然顺利找到了新东家,但已经32岁的比蒂却也失去了跻身英超百球名人堂的机会,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比蒂在英超出场318次打进90球,距离百球大关仅差10球。当比蒂履行完与流浪者的两年合约,已经34岁高龄的他或许就将退役,英超百球梦终究难以实现。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