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0失误称赢球靠全队 王宝泉点其2点不足

2010年08月14日0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3日,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开始了第二站澳门分站赛的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25-16、25-19和25-16)。力克欧洲劲旅荷兰女排,取得了开门红。赛后,主帅王宝泉也点名表扬了王一梅,“她打出了第二场好球。不过如果打分的话,王一梅却也只能得到80分,剩下的20分是防守和一传,她肯定还得更全面才行。”

王一梅0失误称赢球靠全队 王宝泉点其2点不足

王一梅在比赛中。

“王一梅今天表现很不错,算是打出了第二场好球,尤其是失误也不多。”在赛后点评比赛时,王一梅成了王宝泉重点提到的名字,“通过上一站在成都的比赛,王一梅打出了信心,所以这一站也表现得比较让人满意。虽然一开始也还是有些急,但整体表现不错。”

“剩下的20分时防守和一传,她肯定还得更全面才行,毕竟这是我们对全体队员的要求。”王宝泉称:“为了在后排也能保留王一梅这个重型火炮的进攻点,所以我并不会在王一梅轮换到后排时选择换人,后排保障,一传,都是对她的要求,如果她能做的更好,我当然会给她打更高的分数。”

而王一梅自己则认为,“主要还是上一场打出了状态和气势,所以今天就算一上来被拦了也没有慌。虽然一上场还是因为急于求成导致了动作变形,但因为有上一场比赛垫底,自己已经多少有了底气,后来就告诉自己不要着急,不能老想着发力,要多注意线路的变化,慢慢地就打顺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王一梅的没有一个失误。“是吗?我自己都没注意,精力都放在比赛上了。就想着多下球,争取早点结束比赛。”憨憨地笑了笑,王一梅自己也有点惊讶于发球0失误。看得出来,这个数据甚至比17分的总得分还让她满意。

“17分主要是因为今天调整球比较多,所以球都分到我这边来了,我扣球的机会多,得分也就多了。”王一梅表示:“主要还是靠大家的努力,因为我们在第三局之前就已经打垮了荷兰队的信心,所才能在最后一局比较困难的时候,依然能打得比较自信。所以就别采访我了,真的都是大家的功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