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潞安杯-新西兰胜美国 澳大利亚破西班牙连胜

2010年08月13日2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潞安杯-新西兰胜美国 澳大利亚破西班牙连胜

比赛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北京8月12日,潞安杯篮球篮球邀请赛的第三日比赛是四支外籍球队之间的争夺。最终分别以新西兰突破者队87-76胜美国精英队和澳大利亚老虎队98-90胜西班牙尤可加队告终。

在新西兰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第一节新西兰便上场首开2分,意图在气势上对美国队造成压力。但美国队毫不在意,美国队7号中锋穆尔在内线的抢眼表现让新西兰很快落于下风。带领球队打了一波7比0,此时新西兰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美国队的1号格林开始发威5分40秒的一记大火锅开始了他在第一节的表演。随后数次抢断、突破上篮、大力扣篮格林犹如入无人之境在新西兰队的内线肆虐。第一节结束,美国队以26-17领先9分。

第二节新西兰重整旗鼓在得到2分后开始加强内线防守。但美国队此时再次出现英雄,15号弗拉提凭借其个人出色的身体条件再次霸占新西兰内线区域。第二节3分19秒时美国队以38-31领先并要求暂停。休息过后,双方的拼抢更加凶狠,甚至一度出现火药味。43-39美国队领先4分比赛进入下半场。

而比赛的转机恰恰出现在第三节。本节新西兰队开始发威,俨然将下半场变成一场3分大战。新西兰队3分频频出手得分,内线也由23号米姆斯的一记扣篮吹响反攻的号角。8分41秒,新西兰首次超分以46-45领先。随后新西兰队66号克洛伊上篮不进,23号米姆斯再次补扣得分,现场沸腾起来。6分31秒美国队落后5分请求暂停。这次暂停果然奏效4分59秒时美国队将比分扳成52平。但此时新西兰的外线再次发威。将比分差距扩大。59-61美国队落后2分,比赛来到第四节。

第四节新西兰的外线主宰了比分,他们的3分远使让美国队的内线反击显得毫无力度。截止全场比赛结束,美国队共投进8个3分球,而新西兰则投进11个3分球。比分锁定在76-87新西兰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进行的澳大利亚老虎队和西班牙尤可加的比赛以澳大利亚老虎队98-92的胜利宣告结束。西班牙队前日对阵上海队的3分战术对于老虎队来讲并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澳大利亚队员的身体都有明显优势。四节比分分别为13-27、40-47、61-63、98-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