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新赛季号码 鲁尼10号两新援挤入主力

2010年08月13日21:03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新赛季号码 鲁尼10号两新援挤入主力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曼联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分配情况,新加盟球队的英格兰后卫斯莫林将穿上12号球衣,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号码则是14号,不出意外,两人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重要力量,其他球员的号码与上赛季基本一致。而最终的25人名单将于9月1日前公布。

球员具体号码如下:1号范德萨、2号内维尔、3号埃夫拉、4号哈格里夫斯、5号费迪南德、6号布朗、7号欧文、8号安德森、9号贝尔巴托夫、10号鲁尼、11号吉格斯、12号斯莫林、13号朴智星、14号埃尔南德斯、15号维迪奇、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18号斯科尔斯、20号法比奥-达席尔瓦、21号拉菲尔-达席尔瓦、22号奥谢、23号强尼-伊文斯、24号弗莱彻、25号瓦伦西亚、26号奥贝坦、27号马切达、28号吉布森、29号库茨扎克、30号德拉特、31号科利-伊文斯、35号克莱维利、40号阿莫斯、42号埃克莱姆、44号杜德根、45号吉尔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