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为至爱受委屈没什么 姚滨斥媒体不厚道

2010年08月13日1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针对个别媒体和网友“借婚礼炒作和赚钱”的指责和质疑,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反映十分平淡。“花样滑冰是我和宏博哥至爱的终生事业,为此受点委屈没什么!”申雪说。

申雪说:“我们刚拿到奥运金牌的时候,也出现过奖金方面的质疑声,我们当时的态度就是做我们认为对的事,一切坦然面对。花样滑冰是我和宏博哥至爱的终生事业,为此受点委屈没什么!”

赵宏博则表示,能够在纯洁的冰雪上用缠绵悱恻的花样滑冰展现爱情是一种幸福,而这次举办“爱与美”为主题的冰上雅姿盛典,最高兴的还是能邀请到国际冰坛上的顶尖高手,让中国的观众能够大饱眼福,为推广这项心爱的事业做点事情。“至于那些质疑,就像小雪说的那样,我们会坦然面对。”

据悉,退役后的申雪/赵宏博除了从事花滑表演和推广外,两人接下来的想法是启动一项名为“冰天使梦想计划”,将来会成立公益基金、奖学金、创建培训基地,致力于青少年花滑人才的培训和储备工作。

恩师姚滨回应申/赵借婚礼赚钱:以偏概全不厚道

恩师姚滨近日就个别媒体关于弟子申雪/赵宏博借婚礼炒作和赚钱的指责作出回应。他认为,“如此以偏盖全的指责,实在不厚道。”

姚滨特别指出,“冰上雅姿”如此大型的国际化演出项目,离不开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找赞助、售门票都是市场运作的一部分。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特殊环节。“如此以偏盖全的指责,实在不厚道。”

9月4日,冰上雅姿·2010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申雪/赵宏博作为该演出的领军人和发起人,将邀请浅田真央、普鲁申科等花滑巨星,并且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著名歌星张靓颖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美仑美奂的视觉盛宴。这也是中国首次举过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

由于此次盛典将采取商业化模式,并发售100元到1080元不等门票,也将这对冰坛爱侣推上风口浪尖。有人认为申雪/赵宏博借婚礼赚钱炒作;也有人认为,申雪/赵宏博作为全国人民的偶像,现在居然“借婚礼卖门票”,有损奥运冠军的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