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火箭还将寻求交易 希望得到KG式球员

2010年08月13日1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在昨日通过四队大交易把阿里扎送到了黄蜂,从篮网交易来了康特尼-李。我们可以说火箭用一位首发换来了一位替补,尽管李总有一天将成为首发球员,不过现在看来他只是替补席上第四或者第五号人物。

火箭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价值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下赛季将能节省10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在清理球员方面,火箭总经理莫雷绝对是联盟中的行家里手,尽管他并没有承认,但事实上阿里扎真的并不适合目前的这支火箭队。

火箭在上赛季签下了阿里扎,为的就是填补阿泰斯特离去的空档,但阿里扎的表现让整个教练组倍感失望,他无法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火箭要求阿里扎做的是此前从未做到的事情,阿里扎真正被寄予厚望也就是前个赛季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当时他有着超水准的发挥,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

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事实上这笔交易的主角并不是阿里扎,而是李。按照常理,即使你对一位首发球员失望,也不会贸然用他去换来一位替补球员,所以我们只能认为火箭对李情有独钟。

“为了得到你想要的球员,就必须要放弃某些球员”莫雷说道,“我真的非常喜欢阿里扎,这对于教练组来说也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们必须在三号位做出选择。”

从莫雷的话中我们不难得知,阿里扎并不必巴蒂尔或者巴丁格来得好,也就是说阿里扎完全可以被牺牲,因为他只是月亮,而不是真正闪闪发亮的明星。

阿里扎还有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能力,他将奔赴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支球队,而这只是他的第7个赛季,从这一点上说,他只是一位旅人。

火箭得到了交易特例之后,他们在追逐明星球员方面取得了某些优势。“毫无疑问,在适当的时候引进明星球员是我们的定期目标,不过现在谁也不知道机会何时会出现,我们希望能出现一笔像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那样的交易。”莫雷说道,“这样的机会并不会经常出现,但一旦出现,我们就必须好好把握。”

“我们认为,经过了这次交易之后火箭将会获得更好的机会。”莫雷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