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八一不敌上海 侯英超发挥失常落败

字号:T|T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八一熔盛重工男队在乒超第1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以2比3不敌联赛倒数第二的上海队。北京籍削球大将侯英超,昨天代表八一熔盛重工队在决胜盘中出场。但是面对一个平时取胜十拿九稳的对手,他却因为发挥失常输了球,导致球队主场吞下失利苦果。

昨天八一队运气不佳。第一盘派出年轻选手徐克,对阵上海队一单王励勤,结果徐克1比3落败。第二盘,王皓意外地输给了上海队的无名小卒尚坤。

双打一盘,八一队的闫安/徐克没有给张洋/尚坤机会,以3比1取胜。第四盘双方一号单打对决,王皓3比0痛宰王励勤,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的争夺。

但决胜盘中,八一队令人意外地派出削球手侯英超出阵,而不是之前表现不俗的闫安,结果侯英超与张洋战至决胜局,最终失败,导致八一队主场2比3饮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