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领衔下赛季咸鱼翻身队 黄蜂得铁扎亦入围

2010年08月13日14:1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3日,《ESPN网》消息,每个赛季NBA都有超过半数的球队进入季后赛,那些没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就会痛定思痛,努力通过夏日的运作提升实力。在上赛季没打入季后赛的球队当中,火箭无疑是实力最强的,如果这支球队下赛季成长为顶级豪强,请不要感到意外——

1、火箭

上赛季没有姚明麦迪的火箭本应该经历一个胜率不足5成的赛季。事实却并非如此,他们取得了42胜40负,不但胜率超过50%,而且最终排在西部第九名。如果姚明下赛季回归,火箭一下子窜升为NBA的顶级球队,请不要感到惊诧。火箭一直在围绕姚明打造队伍,现在姚明的身边已经有了优秀的队友,比如马丁就是联盟当中最有效率的投篮好手之一,火箭在侧翼还有防守悍将巴蒂尔和李。总而言之,在上赛季的所有乐透球队当中,火箭是实力最强的。

2、黄蜂

上赛季保罗出战的时候,黄蜂取得了23胜22负的战绩,当他不在的时候,黄蜂的仅为14胜23负。与火箭一样的是,黄蜂能否进入季后赛取决于明星球员的健康问题。黄蜂在后场拥有不错的天赋,上赛季最后两个月,索顿场均得到20.4分。黄蜂最近得到的阿里扎攻守兼备,善于参加跑动进攻。

3、尼克斯

过去10个赛季,40胜就是东部季后赛门票的门廊。对上赛季取得29胜的尼克斯来说,增加11场胜利可能是艰巨的任务,但是他们已经得到了斯塔德迈尔、费尔顿、兰多夫、阿祖布克和图里亚夫之后,如果骑士滑出季后赛圈,尼克斯就优先的替代者。此为,加里纳利还有希望迎来爆发的赛季,他上赛季就是尼克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新赛季有了斯塔德迈尔的内线牵扯和费尔顿的穿针引线,加里纳利应该能大放异彩。

4、灰熊

灰熊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阿伦是他们今夏得到的唯一有来头的人物,下赛季,灰熊的年轻人还将继续成长。塔比特、梅奥、康利和盖伊都只有24岁或者更加年轻。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灰熊的胜率能超过五成,但过程没那么容易。

5、步行者

上赛季步行者的进攻速度排全联盟第二,得到了科里森之后,步行者在进攻当中将保持更多的耐心。通过四队大交易之后,步行者的未来更加光明了。

下赛季可能咸鱼翻身的球队第六到第14的球队依次是:国王、快船、奇才、76人、篮网、活塞、勇士、猛龙和森林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