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程解读:火箭魔鬼一月 中国德比连续上演

字号:T|T

骑 士 关键词:背叛

背叛的球员回到旧东家主场,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

骑士新赛季全美直播的赛事只有两场,第一场是北京时间12月3日主场迎战热火,或者说,这场比赛是克利夫兰PK詹姆斯。那将是詹姆斯在“叛逃”后首次重返克利夫兰,一个他战斗了7年的地方。从现在起,克利夫兰可以开始考虑怎么对付他们心中的“叛徒”了。巧合的是,在赛程出来的同一天,“小皇帝”更新微博称,他会牢牢记住今年夏天攻击过自己的每个人。

从34场到两场,骑士在新赛季进行全美直播的场次与上赛季相比骤减。过去4年间,他们平均每个赛季有30场比赛会面向全美进行直播,但如今,这里的关注度冷得像克利夫兰的冬天。本赛季,骑士的赛季揭幕战自2005年以来首次不会通过电视向全美转播,他们全美直播的场次甚至比快艇还要少,这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离去。

不过,幸好还有詹姆斯这个噱头,才让骑士得以保留了一次全美直播。

圣诞大战 关键词:较量

NBA在12月26日安排了5场比赛,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热火和湖人的直接交锋,比赛被视为总决赛的预演战,热火能否阻击湖人的3连冠,比赛会给出部分答案。此外,魔术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强强对话,掘金和雷霆的飙分大战也不容错过。

1月31日 关键词:总决赛重演

自上赛季总决赛第7场后,湖人首次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NBA史上两支最成功球队同时也是最大宿敌的相遇势必会引起更多关注。除了两队的世仇,总决赛的积怨,如今凯尔特人又有了奥尼尔,他与科比的对决都会让这场比赛更具看点。这一天,联盟还会上演雷霆和热火的比赛,杜兰特和詹姆斯的直接对话备受瞩目,年轻的雷霆也被视为未来有实力冲击热火的球队之一。

杜兰特 关键词:宠儿

自从上赛季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后,杜兰特成为NBA新锐势力的代表人物。而在新赛季,他也要向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发起冲击。

NBA公布的新赛季完全赛程中,雷霆将有15场比赛通过ABC、ESPN和TNT美国三大电视台进行全美直播,另外,NBATV也安排了9场雷霆的比赛,这些比赛同样会面向全美播出。这样算起来,在新赛季中,雷霆将有24次机会出现在全美国观众面前。卫冕冠军湖人被安排了18场全美电视直播,“绿衫军”凯尔特人有17次会出现在全美直播的舞台上,拥有“新三巨头”的热火有16场全美电视直播,而排在这三支劲旅之后的就是雷霆。联盟对雷霆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姚 易 关键词:中国德比

本赛季,NBA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德比”。11月11日和12月29日,姚明与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将连续上演,第一场在华盛顿奇才的MIC球馆上演,这是易建联登陆NBA以来第一次连续两个月都出战“中国德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