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回家乡挑战吉尼斯 用篮球砸倒一万多人

2010年08月13日12:18腾讯体育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巴特尔在家乡参加万人多米诺吉尼斯纪录挑战活动时,用篮球砸倒了一万多个挑战者。巴特尔的这个动作,也令他的家乡人民拥有了冲击吉尼斯纪录的信心。

当巴特尔用篮球砸倒了首个挑战者后,他后面的挑战者紧随其后倒地,整个队伍蔓延据悉达到了万人。当巴特尔看到这一幕后,也显得颇为兴奋。他看到当自己的篮球砸下去形成如此壮观一幕时,甚至有种自己在打保龄球的感觉。为了纪念自己首次参加该项活动,巴特尔还特意穿上了代表着喜庆的红色上衣。巴特尔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巴特尔对该项活动感慨良多,尤其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赞叹不已,“那些孩子们为了参加活动,得早早的来排队等候。当活动开始后还要在地上躺着,有的甚至要躺在地上超过一个小时。”巴特尔对小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钦佩之情,同时为这些小朋友们感到深深的骄傲。能够克服这种困难,无疑是相当不容易的。

回到家乡之后,给巴特尔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日新月异的变化。鄂尔多斯甚至是内蒙古,经济和人民的生活水平都在稳步提高。巴特尔也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多做出贡献,并表示如果有类似的活动,他仍然会参加。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努力,同时也令内蒙古的形象更加具有活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