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甜瓜率众出席劳资谈判 分歧重大恐演罢工

2010年08月13日10: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纽约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等球星在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出席了联盟的劳资谈判。

“对于我自己和所有的球员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安东尼在离开的时候对媒体说道,“如果我们双方不能够达成共识,那么我们球员的未来就危机重重了。”

除了上述几位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和乔•约翰逊都有出席本次的谈判。保罗时唯一一名准备竞选球员工会管理层的全明星球员。

球员工会主管比利•亨特说,14名球员参加了这次在曼哈顿举行的会议,双方准备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再进行一次劳资谈判。现行使用的劳资协议将在2011年的6月30日到期。

“这次的会谈非常成功,双方的交谈内容涉及方方面面。”丹佛掘金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说道,“希望双方能够很快就达成共识。”

这次四个小时的劳资谈判是继上赛季2月份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次谈判,当时联盟各老板和球员们就联盟的劳资规定产生了分歧。按各球队老板的意见,球员们的顶薪数额和年薪都应该削减,但是球员们都不这么认为。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预测联盟在今年将会损失大概3亿7000万美金。已经断断续续谈判了一年多时间的劳资双方如果还不能达成共识,那么下个夏天就可能再度上演1998年的球员大罢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