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火炬奖牌发布

2010年08月13日10: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2日体育专电 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和奖牌12日在深圳正式发布。

火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深圳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以圆点切片为基本元素。火炬上椭圆形、多彩切片可以任意旋转出各种造型,是一支可与火炬手互动、造型百变的火炬。

2009年8月13日,中国顶尖的专业设计与火炬制作专家,对火炬设计的形象、功能、差异化、可行性等展开系统性的讨论及筛选,从9个单位27套方案中评出了3套入围方案,经过开模制作与复审,最终确定设计方案。

深圳大运会的奖牌直径60毫米,厚度5毫米,正面刻有国际大体联的标志和英文“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字样,背面刻有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和中文全称。绶带由核心图形和本届赛会的名称等组成。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开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