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公布教练组名单 三名新助教辅佐内格罗

2010年08月13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快船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教练组名单,除了此前已经任命的前公牛主帅内格罗之外,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马克-埃瓦罗尼、迪恩-戴姆波洛斯和罗伯特-派克。

据报道,这三人中戴姆波洛斯的经验最为丰富,27年的教练生涯让他在联盟中享有一定的声誉,此前5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为其成为西部一支年轻劲旅立下赫赫战功。

而马克-埃瓦罗尼此前在灰熊担任主教练,但是由于战绩不佳被辞退。而他也相继担任过菲尼克斯太阳(2002-2007)、迈阿密热火(1999-2002)和克利夫兰骑士(1997-1999)的助理教练。

罗伯特-派克是上赛季新奥尔良黄蜂的助理教练,此前还在小牛、掘金、森林狼、黄蜂等地担任助理教练13年之久。

这三名助理教练的特点都是善于调教年轻球员,这对于年轻的快船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将辅佐同样的少帅内格罗让快船尽快回到季后赛的行列。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