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第26届世界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

2010年08月13日02: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12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12日在深圳举行。

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华华在致辞中指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增进各国各地区青年朋友交流与友谊、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平台。自2007年深圳成功申办大运会以来,大运会组委会和广东省、深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秉承“改革开放、青春时尚、创意无限、充满激情”的办会理念,统筹谋划、全力投入,推进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取得阶段性成果,办会氛围不断升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华华强调,承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新世纪中国继举办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之后的又一国际体育盛会。希望深圳以此为契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培育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的一年,是大运筹备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深圳将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办成一届更成功、更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大运会。

晚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民学外语”启动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