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聘两名助理经理 波特兰着手选秀出新招

2010年08月13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开拓者官方宣布,他们将在今天聘任两名助理经理来辅佐新任总经理里奇-乔的工作。

据报道,这两名助理经理分别叫比尔-布兰奇和史蒂夫-罗森贝里,前者已经在NBA联盟工作长达23年之久,而他也一直与开拓者现任总经理在雷霆共事,这次转投波特兰之后,他将于球队NBA球探主管迈克尔-伯恩展开亲密的合作,负责全面的选秀工作。

至于后者罗森贝里在过去的几年一直供职于亚特兰大老鹰高层,他将负责开拓者大学球员选秀的工作。

波特兰的这一新措施不但体现了他们对选秀工作的支持,更表明了他们着眼未来的打算。而助理经理职位的设置或许引发联盟追捧,这样可以帮助年轻的球队经理更好的成长。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