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励勤乒超胜率滑至第9 坦言当前困难比较大

2010年08月12日22:4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8月12日进行的一场乒超联赛第15轮的较量中,上海浦宏神木以3-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其中头号主力王励勤先是3-2战胜了徐克,却在与王皓的强强对话中以0-3败下阵来。

首盘,王励勤面对小将徐克的挑战,两队在第一回合交锋中二人便有碰面,结果王励勤以3-1战胜对手。今天的比赛中,王励勤以4-0开局,被追至7平后,又被对方连得4分,以7-11告负。第二局,王励勤在8比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3分成为8平,随后王励勤凭借着线路和落点的变化,以13-11将比分扳平。第3局,王励勤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由于连续失误,被对手追至9平,结果徐克又在关键时刻失误,王励勤以12-10再得一局。第4局,王励勤一路落后,以8-11再失一局。决胜局中,王励勤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4锁定胜局。

“跟徐克这场比赛总体还是正常的,首盘人有些紧,能咬下来还是不错。”比赛结束后,王励勤自我评价道。随后与王皓的较量中,王励勤却很快以4-11,8-11,7-11告负,“和王皓打最近输得多,心态上有一些原因,但更多的是技战术偏下风。”

目前,王励勤的胜率已经掉到了第9位,状态堪忧,“目前通过联赛在总结,尽最大努力,希望有所突破,联赛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相互也熟悉,所以比赛中困难非常多,希望在联赛中找到感觉,争取对外国人的比赛能够发挥得更好一些。”王励勤坦言目前自己的困难比较大,“在技战术打法上,他们的创新和先进性比我好,但是这么多年我形成的模式和观念要改变很难,但是如果不改一定不行。再有就是期望值,自己输了一些球,觉得自己状态不好,目前这种情况只有摆正位置,去拼对方,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和状态。”(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