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巨星云集 浅田冰王子将到场

2010年08月12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婚礼巨星云集 浅田冰王子将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申雪/赵宏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一场“冰上婚礼”。由于婚礼对外售票,这对冰上情侣也受到了不少质疑。不过,在婚礼当天,将有包括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世锦赛冠军浅田真央、兰比尔等众多花样滑冰巨星到场助兴。换而言之,即使观众买票参加婚礼,等于花钱观看一场世界花滑盛宴。

申雪/赵宏博早在2007年就已经登记结婚,由于长年忙于训练和比赛,他们的婚礼一拖再拖。今年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上,申雪/赵宏博终于了赢得了梦寐以求的金牌,也为他们的花样滑冰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冬奥会结束后,申雪/赵宏博宣布退役,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家庭生活。在推迟了三年后,他们决定将今年9月4日举办婚礼。

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主题当然也离不开滑冰,这场冰上婚礼与其说是一场婚礼,不如说是一场花样滑冰明星的风云际会。届时,将有众多花滑明星大腕前来道贺。其中,包括俄罗斯花滑奥运冠军亚古丁,“冰王子”普鲁申科;三届全美男单冠军威尔、两届世锦赛冠军浅田真央和兰比尔等。

由于婚礼已经确定对外售票,申雪/赵宏博一度被误解为“借婚礼赚钱”。对此,赵宏博解释说,他的初衷是想借冰上婚礼来推广花样滑冰。毕竟与美国、日本、韩国相比,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还有很多差距。他筹办这场婚礼,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花样滑冰这项运动艺术。同时,赵宏博还承诺,这次表演每卖出一张门票,都会捐出10块钱,启动“冰天使梦想”培育计划,让更多喜欢花样滑冰的青少年受到正规培训,为中国花滑项目培养后备人才。(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