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鲍尔森离队 悍将550万投利物浦

2010年08月12日15:48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鲍尔森离队 悍将550万投利物浦

尤文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丹麦国脚鲍尔森正式加盟利物浦,转会费约为550万欧元。同时这份合约还有12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款,因此这笔签约的潜在的转会费将达到670万欧元。

2008年夏季尤文图斯以975万欧元的身价将鲍尔森从塞维利亚带到了都灵,但是在亚平宁赛场上这位“意大利公敌”显然十分不适应,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只能算是一个半合格的替补,引来球迷嘘声四起。

清洗拿着高薪的鲍尔森一直是斑马军团的“热门话题”,早在去年夏季尤文图斯就想出售鲍尔森,但是转会一直仅仅处于传闻中。上赛季,随着巴西国脚梅洛的加盟以及本土新星马尔基西奥的涌现,鲍尔森在尤文图斯的位置越来越尴尬,出走成为了唯一的选择。如今鲍尔森签约利物浦,对于两支俱乐部来说达到了双赢的效果,尤文图斯送走了高薪球员,而利物浦则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

目前鲍尔森已经通过体检出现在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不久将正式亮相安菲尔德球场。随着鲍尔森登陆英超,这桩转会也开启了另外一笔交易,马斯切拉诺离开红军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贝尼特斯一直希望小马哥能够追随他加盟国际米兰,虽然马斯切拉诺也很渴望投奔梅阿查球场,但是利物浦俱乐部一直未有一个满意的答复。现在已经寻找到小马哥的替身,已无后顾之忧的利物浦就可以安心和国际米兰代表出现在谈判桌上。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