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办球赛杜兰特未受邀 欲夺总冠军见总统

2010年08月12日13: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了众多NBA球员到白宫打了一场球,不过,这些球员当中并没有杜兰特。作为一名从小在华盛顿长大的球员,杜兰特其实非常渴望能有机会去白宫打场球。

“我开始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后来有人在微博上跟我说起,我才知道这件事,”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想去那里(白宫)打球。我来自华盛顿地区,我过去一直没有得到机会去白宫,我觉得那种感觉一定很酷。不过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希望他们还会办这样的比赛,希望下次我会被邀请参加。”

据悉,这次奥巴马邀请了众多NBA巨星来到白宫,包括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保罗、罗斯等NBA一线巨星悉数到场,而NBA的传奇人物比尔·拉塞尔以及“魔术师”约翰逊也赶到白宫。如此一份星光灿烂的名单中,却没有新科得分王杜兰特,也难怪他感到不好受。

“我出生在那里(华盛顿地区)也在那里成长起来,”

杜兰特依旧念念不忘去白宫打球,“要是能去白宫打场球,那该多酷啊。而且还能跟总统见面,你要知道,就算我一辈子都生活在这里,这种机会也不会太多。而且他还是第一位黑人总统,同时他也是个篮球迷,如果能见到他,对我来说绝对是难得的体验。”

虽然这次没有机会去白宫,但杜兰特并不气馁。目前,他正在纽约的一所大学内训练,与美国国家队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在他看来,好好训练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我要继续向世人展示我的才华,”杜兰特说,“所以现在我就不断地努力训练。”

罗斯目前也在跟杜兰特一起训练,他跟杜兰特仔细地描述了一下这次的白宫之行。而杜兰特也发短信给詹姆斯,询问他这次活动的感受。在跟他们两人聊完之后,杜兰特豁达了不少,他也暗下决心,要靠自己的实力得到总统的邀请。

“有人告诉我,如果我们赢得了总冠军,那我就有机会去见总统了,”杜兰特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