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德国二队潜藏多少璞玉 四年后为夺冠保驾护航

2010年08月12日07:5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二队潜藏多少璞玉 四年后为夺冠保驾护航

朝气蓬勃的德国队

腾讯体育讯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西班牙队被法国队淘汰出局,而当时法国的中场大师齐达内就曾说过四年后西班牙队会让世界震惊。也正是如此,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一举夺冠,而同样在西班牙淘汰德国队后,几乎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说,2014年的巴西,德国队会让世界震惊。因为这支德国队的潜力不可想象,而与丹麦队的热身赛也引来了诸多关注。

这是南非世界杯落下帷幕后,日耳曼战车德国队第一场正式的国际比赛。虽然勒夫只招进了部分的世界杯球员,而本场比赛更是派出了几乎全替补的阵容。但是这样的一支“残缺不全”的德国队还是让全世界在关注。因为都想看看这支德国队的替补阵容有多么的强大,想看看这支德国队还有多少深不可测的潜力之星。

马林、克罗斯亨特、贝克、维泽……这一串在世界杯上并不被经常提起的名字出现在了本场比赛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而就是这样一个德国队的二队阵容,也足够引来众多球队的侧目,因为哪怕是二队,这里面也有太多的未来的希望之星,马林和克罗斯是里面的佼佼者。虽然最后德国队并没有战胜丹麦队,2比2的平局看上去有一些瑕疵,但是看罢整场比赛,德国队同世界杯上一样,年轻、朝气、青春,富有活力。

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德国队被丹麦队扳平,也从侧面上显示出了这支德国队太过年轻。球员们缺乏大赛的经验,但是这个缺点只是暂时的,时间会让这支德国队更加恐怖。同样,请不要忘了,这是德国队的二队。在赛前,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以及众多外国媒体都认为二队出战的德国队可能会输给丹麦队,但是这些媒体们都猜错了。勒夫的球队再一次证明了自身不可估量的能力。

回到开始,四年前西班牙队拥有着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但是他们没有走到最后。而四年后,还是那一拨人,斗牛士笑到了最后。现在,同样才华横溢的德国队没有在南非世界杯上称王,而四年后的巴西有可能就是他们绽放的舞台。如果说南非世界杯上,7场比赛检验的是德国队的主力阵容的实力,那么这一场热身赛则让德国队二队的实力略露端倪。

厄齐尔、穆勒、赫迪拉、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们领衔的主力阵容已经让全世界惊呼,四年后的德国队深不可测。而现在由马林、克罗斯、亨特们领衔的德国队二队也让世人见证了他的实力。在经过时间的历练和比赛的锤炼后,德国队将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定。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在今天德国队阵容中,德国队的后防线也完全变脸,博阿滕领衔的众后防新生们在最后时刻丢了两球,略显不稳定。但是整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最后用那句再为熟悉不过的话结尾,四年后,这是一支让世界恐怖的德国队。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