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因南勇牵出邵文忠 前足协中层或也受牵连

2010年08月12日07:45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仍旧全天关机,人们似乎又嗅到了几个月前足坛反黑扫赌风暴的味道。邵文忠是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常年负责国字号招商工作,可谓国字号球队的“大管家”。

据了解,近几天来邵文忠不仅不见人影,电话也失去了联系,许多需要由其亲自处理的公司业务也被迫搁置。最近,邵文忠刚刚从国外公干归来,之前他的工作是处理各级国家队的热身赛相关事宜。但自从8月9日,前来找邵总处理公务的人员发现,他的办公室大门已经紧锁,其电话总是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曾经在福特宝公司工作的一位员工透露:“如果邵文忠出事,肯定是南勇牵出了国家队相关事务所致,如果真是这样,一些前足协重量级中层也有可能会被牵连进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