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伦敦奥运备战变化多 大力参赛困难大

2010年08月12日01:41北京娱乐信报张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健)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昨天表示,男乒三虎中的王励勤要打2012年奥运会难度很大。

在谈到男乒三虎被马龙、张继科等新锐压制的问题时,刘国梁说,他对王皓仍有信心,马琳已经度过最艰难时期,而年龄最大的王励勤则需要挺过难关。刘国梁甚至坦言,王励勤已经落在其他队员的后面。

刘国梁还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和前两届有很多不同,规则有变化,备战的人多了,水平也更为接近,在新老交替必须进行的情况下,难度其实要大于以前。

他解释说,现在8名重点队员实力更接近了。目前看,几名年轻选手,尤其是马龙、张继科他们虽然在国内成绩非常突出,但缺少国际大赛的经验和心理考验,尤其是没有奥运会经验。实力上他们都已经够了,现在还是需要更轻松的备战环境,让他们能在大赛中发挥出水平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