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巴马邀请赛遗忘杜兰特 阿杜:希望明年请我

2010年08月11日1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奥巴马总统上周在白宫附近举行了一场篮球义赛,邀请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保罗德里克-罗斯,格兰特-希尔,比卢普斯,费舍尔,大卫-韦斯特,巴蒂尔,伊顿-托马斯等球星参赛,还包括了“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比尔-拉塞尔等传奇巨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华盛顿当地球星杜兰特却没有接到邀请函。

“我一直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后来上了微博才知道。”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噢,我当然愿意去啊,因为我是华盛顿人,我还从来没有去过白宫,那感觉一定非常酷。不过只能等明年了,看看是否还有机会去,希望他们能再举办一次这样的比赛,而我也能被邀请。”


“我是在华盛顿地区长大的,能在那里打球并且见到总统当然是一件很酷的事。我过去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尤其是奥巴马还是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又是一位篮球迷,对于我来说,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和体验,那一定棒极了。”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是上赛季联盟的得分王,但他也意识到如果要获得更多的承认就必须再提升自己的实力。“我会继续向大家展示我的能力,这取决于我的努力程度。”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表示自己曾经就这个话题与罗斯聊过,罗斯目前和杜兰特一起正在为美国男篮备战即将到来的土耳其世锦赛,另外还给詹姆斯发短信聊了此事。


当然了,杜兰特也明白,要想获得总统的邀请还有另外一个途径。“有人告诉我,如果我们赢得总冠军的话,我们会可以去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杜兰特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