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济南足协席双庆:让孩子在夏令营中快乐成长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11日16:1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终于到达青岛城阳了,凉爽的海风夹杂着海洋的气味迎面吹来,使夏日的暑气顿时消散了许多。大巴车载着济南代表团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驶进青岛体育训练基地,在这里,将进行为其五天的(青岛站)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济南代表团的孩子们来自全市九个区县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了让这次活动惠及每个区县的中小学生,济南校足协把活动名额分配到了各区县,由区县教育(体)局进行推荐,而且一个学生来自一所学校。这样,就使这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济南市的覆盖面达到了最大化,从而扩大了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影响。

入营后的第二天上午,在开营仪式结束后,比赛开始了,足球场上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着汗水;教练员、家长和队友们则在场下期盼地观看着比赛,呐喊助威。每进一个球,孩子们都欢呼雀跃,欣喜若狂,教练员和家长则在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场面是令人欣慰的,因为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对孩子们来说就如同是自己的世界杯,是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在比赛中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和孩子们交谈中,当问及是否喜欢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喜欢”。当问他们为什么喜欢时,有的说在这里感觉很独立,有的说可以提高足球技能,有的说可以交往很多朋友,有的说可以磨练意志。是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无疑会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对他们的成长大有裨益。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期盼着孩子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也坚信其中的孩子能够成长为足球的杰出人才,成为国家的栋梁,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